
情人眼里出西施。
千里之外遇见你,是命中注定的。三笑是一个徒劳的傻瓜 。
这首诗的题目是《杭州民间诗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 ,即使没有。名句“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应该听说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车是车主的爱人,不然人们也不会经常说“爱车”这么恶心的名词。而且 ,车的情人还有一个好处 。虽然它有四个轮子,但它不会离开你,不像她...嘿 ,别说了。
汽车就像情侣。别人可能看不起他们,但是他们想念他们很久了 。谁是我有轮子的爱人?是一辆 大众 途凯。是一个优秀的情人,还是一个像 高尔夫 一样杀尽男女老少的大众情人?不 ,它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中年人可能会看不起 。而且,这里面的通病真的太多了。作为一个高度平台化的产品模型,你闭着眼睛也能轻松发现很多。
第一 ,材料差

装甲车里到处都是硬塑料,给人的感觉并不高级。而且新车内部气味还是比较重的,每次开车都要开窗通风 。布艺座椅容易吸附污垢和灰尘,坐起来的舒适度也只是一般。
二、多媒体系统太渣。
中触摸屏界面设计较差 ,屏幕尺寸比较小 。多媒体系统的反应和流畅度只能算一般。我个人更喜欢听音乐。事实上,选择Tukai的部分原因是为了Be ats 立体声 。我以为它的效果会很好,其实很差 ,不能给听觉太多的享受。所以后期有点钱了,还要考虑升级音响。
第三,动力太肉
1.5L发动机启动后动力更好 ,但起步和加速超车时动力明显不足 。地板油机不吼走,可能也和我经常满载有关。

第四,车内隔音效果不好
行驶过程中可以听到明显的轮胎噪音从底盘上来 ,时间长了会让人感觉烦躁。打开门皮后,可以看到里面没有隔音 。于是马上去改装店修,但是只修了门板 ,没修全车。有钱了再说吧!
我是怎么喜欢上问题多多的路甲的?就像真的喜欢一个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平时,我有开车的习惯。路上看到有人开着路甲,我就忍不住骂他:怎么会有人跟我一样蠢 。?其实我是受不了大众的人偶设计 ,所以经常逛某宝看改装件。本来打算先完成轮毂,但是一看,我妈太贵了!
当我发现我经常重复这两件事的时候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路甲。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应该就是这样吧!
我猜你很想知道缺点这么多的路甲还有什么优点 。个人认为大空房就是其中之一。路甲的空室性能确实不错,有时候我觉得和紧凑型SUV没什么区别。我对途凯座椅的包裹很满意 。会让我有小时候躲在衣柜里拿着小灯玩玩具一样的安全感。
其次 ,底盘质感极佳,操控性好。我以前开过高尔夫,驾驶感很好 。图凯给我的感觉是高尔夫高了一点。唯一后悔的是选了1.5L如果多花点钱选1.4T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如果可以重来 ,我还是会选择路甲,路甲是最忠实的伴侣,尽管它有着材质差、隔音差 、动力弱等诸多缺点 。但它也有优点。可以装很多我乱七八糟的东西。它能让我在车技不佳的城市里像鱼一样轻盈灵活。它的价格是我这种刚出社会的年轻人可以承受的 。总之 ,我喜欢这辆车!
@2019